2006-07-28 02:05:36♥自私ˇ的爱+;;*▩

♥)*- r米 .. 姐妹淘 -♣ °

認識你真好 !!

你告訴我好多有關你跟他之間的事情 ..

你跟我說你跟他再一起一年多 (!)

我很不敢相信 ..

讓我真的很驚訝 *

但是 ...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還愛著他 ..

卻免強自己祝福我們ˇ

這樣對你來說一點都不公平芭 !!

如果因為我的一時快樂 ...

而忽視對你的自尊 = =*

那我很抱歉 * 是我的不對

世界上不是沒有不可能的事

你說我條件比你好 ?! 那你就錯咯 ..

人沒有誰比誰好 (!) 只有自己拿自己來比較 *

我不是條件比較好,只是我跟你在他中間他做了選擇霸了 !!

你並沒有輸 我也並沒有贏 ...

我跟你都沒有輸贏 *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平手的 = =

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

『如果人不想去做 ... 她一定會找到一個理由 !! 但人真的想去做 ... 她一定會有一百個方法 * 』

或許這段話沒有什麼 (!) 但他給我的啟示很大 ..

讓我知道往後的路我該怎麼走 !! 你呢 ?

找到出口了麻ˇ 我們一直都在出口等著你 *

到了時候 ... 你才真正解脫對他的思念ˇ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淘 ..


★+* 最愛你的盯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