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05:34♥自私ˇ的爱+;;*▩

♥)*- 期待那天 -♣ °

過幾天要跟正咩去吃飯..
開心啦 !!
超久沒看到小可愛的 *
那天要好好的給他看一下 ..
呵 (!)






其實我們昨天聊了很久ˇ
也講了很多 !!
有他在真好 * 因為它可以告訴我 ..
什麼該做 .. 什麼不該做 !!





羨慕他跟她老公可以那麼幸福 +
而我跟他怎麼都不行 ..
其實我也想過很多事情 !!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該堅持就應該堅持下去 ..




= ‥  =*



而我現在 .. 想好好改變一下自己 !!
讓自己可以變的比較好 ..
我要學會獨立 * 堅強





總比懦弱好芭 (!) 你們說是唄 *

我要加油 。。

PIC : 朋友 .. 正咩 (!) 汎汎小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