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05:34♥自私ˇ的爱+;;*▩

♥)*- 皮皮ㄝ * -♣ °

你生病了 ... 好嚴重
很擔心你 * 你跟我說了很多事情
好心疼你 (!) 你有看醫生麻 !!
我不知道ˇ你也不跟我說 ...
你是怕我擔心麻 ?! 還是不把我當作是朋友 .





朋友的定義是蛇麼 !! 你知道麻 ...
朋友 - 有心事就說出來 *
朋友 - 蛇麼事情一起擔當 ...
朋友 - 有難同當 !!




拜託你 ... 以後有識別悶在心裡 +
告訴我ˇ 好麻 ...




看你這樣我也為你長提心吊膽 *
你是我的寶貝 ...
怎麼可以讓你受到傷害 !!






你只單純的女孩 ...
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傷害 (!)
有蛇麼事一定要告訴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
我會幫你 保護你 !! 至少你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




有難就一起同當,這樣才稱得起姊妹 +


你說你想打給我 ... 那你為何不去做 !!
有意力就一定會堅持下去不是麻 ...





答應我 以後作蛇麼事情先想清楚 *
放心在去做 !!

以後你要去哪裡 ??
一定要先跟我說一聲ˇ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
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
以後就別再去想就好了 (!)




知道麻 ... 傻妞 ˋ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