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33:12♥自私ˇ的爱+;;*▩

♥)*- 摁亨ˇ麥當勞 -♣ °

今天一整天都沒睡到了六點多我才睡覺 ..
結果我居然睡到12點多,真是有夠久的啦 !!
結果我就上即時通看有誰在線上 ..
本來今天要去找工作的 *
但後來還是沒有去 ...





突然有人叮咚我 (!)
原來是我哥啦 ...
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反正無聊我就說都 ok
我就去洗澡 .. 換衣服 化妝 !!
後來不到兩點多我就叫我哥來載我 ..





我們就先去吃麥當勞ˇ
吃完之後 ... 決定去打撞球 *
我們就去花式撞球間 !!
摁亨ˇ 裡面的裝潢 ... 變的超漂亮的啦 (!)
可是我撞球一直輸我哥 *
快起死了ˋˊ 怒 ....
一直被他電 + 下次我一定要贏回來啦 ...


囍 ... +



*-*-*-*-*-*-*-*-*-*-* 跳過 -*-*-*-*-*-*-**-*-*-*-*-*-*-*-*-*



反正今天就是玩的很開心啦 !!
下次一定要玩的更開心 ˇ


歐k 歐k !!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