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33:11♥自私ˇ的爱+;;*▩

♥)*-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 °

給 : you 們 *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與 支持
你們一直都是最懂我的 *
你們也會常在我的耳邊提醒我 ...
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ˇ
認識你們 真的很好 * 對我來說
你們都很重要 !! 誰都不可以離開我






有些事情如果沒有友情得存在與支持 *
或許今天就沒有現在的我 !!
你們真的都很重要 ... 知道麻 (_!)*







你們應該要替我高興 ...
因為我想開了 *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該怎麼做 *
我的頭腦終於清晰了 !!







有些人都是愛情的大騙子
我不會再那麼容易就受騙了 ...
你們都支持我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