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33:11♥自私ˇ的爱+;;*▩

♥)*- 請你聽我說 -♣ °

給 : 路人 甲 乙 丙

謝謝你們給予批評 與 建議 *
但是你們知道那種心情肆怎樣麻 ...
我一直希望我能抱著一種好心情來看待這些事情 !!
但我做不到 ... 我做不出來ˇ
我想要堅強 *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堅強 ...
或許你們說的真的都沒錯 ˇ
或許是我選錯方式 * 但我一定會改 *








我要改的讓你們都相信我做得到 ...
甲乙丙 !! 謝謝你們 *
我相信我做的到的 ... 你們也做得到 !!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_!)*
但是我必須說 ...
我跟他在一起ˇ 很開心沒有錯
但有開心 * 有難過 * 有悲傷 * 有快樂 ...
各各都是不同的滋味 !!





但是我也要跟你們說 ...
要給別人批評之前 * 先說一下自己的優點 !!
現在的我 ... 的確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也因為你們這些話 ..
讓我更堅定要做下去 !! 不想在改變 *







我的戀情從來沒有堅定過 ...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
但我確定 ....




我 要 大 改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