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33:11♥自私ˇ的爱+;;*▩

♥)*- 心情煩到極點 -♣ °

很多人都在外面亂傳有的沒的 *
我也看破很多事情了 (_!)
如果他,真的像你們所說的那樣的話 !!
那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
我也想走出對你得陰影 ˋˊ 我害怕 ..
想走出沒有你的影子 * 你不懂我的心 ˇ






我很傻 * 傻到好人壞人都分不清楚 !!
我應該放棄 = 還是執著
我想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吧 !!







我知道該怎麼做 *
但我希望那些人嘴巴不要那麼不乾淨 ..
或許是我自己選錯方法ˇ



但是你們一點也不給我信心 ...
我有信心我走的出去 *
你們不是該相信我才對麻 !!



唉 !!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們看 *
我不但做得到 ...
我也可以放的下 !! = =*



一定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