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10:01阿月

自己慢慢猜....

當初的記憶...

我想...

我不管怎麼做...

也不會遺忘...

任何愛妳的瞬間...

這畫面太完美...

完美到我割捨不下...

雖然這畫面很短...

可是卻很完美...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個月...

卻是對我來說最完美的愛情...

該如何說出口...

還是愛妳...

誰也不信...

怎麼說也不見得會有什麼改變...

一切就讓她過去...

一切都只是回憶...

一切都已經幻滅...

一切也沒辦法挽回...

一切也都已經消失...

曾經想過非常想要挽回妳...

想要再次珍惜妳...

可是我辦不到...

我知道我做錯很多事情...

很想要繼續擁抱妳...

可是我做不到...

有太多關西...

使得我不得不捨棄...

再捨不得也沒辦法...

再怎麼難過...

也不能換回妳對我的愛...

獨自在只有自己的夜裡獨自痛哭...

該找誰哭訴...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哪時候我們真的都很愛對方...

可是我做錯事情就是做錯...

沒辦法挽回就是沒辦法...

我該怎麼去做...

才能做到最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妳想要什麼...

妳不過要我陪妳...

可是我卻連最簡單的陪妳...

都辦不到...

或許真的沒有任何資格當妳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差...差到極點...

再妳心目中或許我只是個垃圾...

真的只是個垃圾...

有時候仔細想想之前的我們...

卻發現好多事情...

都好美...

或許對妳來說是段痛苦的回憶...

對不起...

給了妳很多傷心難過...

我不能賠罪...

我不知道怎麼去賠罪...

我知道說對不起並沒有什麼用處...

或許我真的沒有很瞭解妳...

是因為不夠瞭解才離開...

還是我真的沒有愛情的天份...

妳才會走...

真的還是很想妳...

太多回憶...

我沒辦法不去回想...

當我感冒了...

再旁邊照顧我的人以不是妳...

當妳感冒了...

再妳身旁照顧妳的人也不是我...

或許該說是我連妳感冒...

該給妳的溫暖與照顧我都沒給...

我這個做男朋友的真失敗...

不像妳...

我感冒了...

妳照顧我連妳要出去...

我叫妳陪我...

妳也願意...

真的為我付出非常多...

可是我卻沒什麼事情讓妳值得回憶...

或許我不懂我笨...

因為我的白吃...

而害自己失去一位這麼好的女生...

叫我如何是好...

該怎麼去做...

如果能讓一切歸為零...

使得一切重來...

我願意...

承擔一切...

付出比之前更多的努力與愛...

去疼愛妳...

但是我跟你現在是否是朋友...

對我來說都還是個疑問...

我連自己有沒有資格...

可以跟妳還是朋友都還不知道...

我們根本只是陌生人...

我不懂得愛妳...對不起...

我不懂得疼妳...對不起...

我不懂得體諒妳...對不起...

我不懂得諒解妳...對不起...

我不懂得關心妳...對不起...

我不懂的關愛妳...對不起...

我不曾仔仔細細想過自己做錯事情...

對不起...

就算說了幾百次對不起...

或許始終妳也不會原諒我當初所犯下的錯誤...

一個錯誤足以照成致命...

就算妳原諒我了...

可是我卻連自己犯下的錯...

都難以去面對...

當初有人叫我放棄...

可是我不想要放棄...

就算多痛幾變都沒關西...

只想要妳能夠待在我身邊...

或許真的偷偷摸摸...

對妳很不公平...

為了我就要偷偷摸摸...

欺騙自己的好朋友...

對不起...

我也想要在光明正大的...

在愛妳一遍...

只是沒人願意忍同我...

我承認我錯了...

而且還害到妳...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可是當初真的沒為妳想過這麼多...

哪時只知道自己真的非常愛妳...

不會放棄妳...也割捨不下妳...

沒有想到後果這麼多...

不被忍同的愛情好難受...

好痛苦...

不被贊同的愛情...

只能偷偷摸摸的...

還得欺騙自己的朋友...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承諾早已不在...

我知道...

哪只是一時的想法情緒所許下的承諾...

再怎麼想也不會實現...

十個承諾九個謊言...

我很想要相信...

妳所說的是真的...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去相信...

太多原因使得我不得不放棄妳...

到現在也不想放棄...

但是卻發現...我只是個垃圾罷了...

我在也什麼都不是...

我連個余逸龍都不是...

我不過只是一個...

會傷害妳的垃圾...

沒有任何用處不會讓妳快樂的垃圾...

對不起傷了妳太多...

或許妳早已經遺忘了...

但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會把她藏在心底深處...

非常謝謝妳當初會選上我...

可是卻給不了妳太大的快樂...

這點一值讓我自己非常的愧疚...

對不起...

我非常的愛妳...

做什麼事情想到妳...

睡覺夢到妳...

曾一已做過的事情...

都是我的回憶...

這些也只是曾經了...

我愛妳........

妳的外套...我保養的很好>"<

上一篇:想說卻....

下一篇:我等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