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8:34:31阿月

一董事就結束

知道妳什麼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者妳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只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妳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

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妳信徒

相信情到身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妳絕望的淚水一剎哪讓我大撤大霧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董事就結束

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知道我們都變的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合輸

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

不是為了征服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哪讓我大撤大霧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董事就結束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