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0:21:53阿月

雨天..

埃...

下雨天...

讓人心情複雜...

顯的特別悶...

或許下雨天...

給人感覺...

很不舒服...

但是...

卻是失戀的人...

最喜歡的一天拔...

我自己覺得拉>"<

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說...

才能夠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或許真的一輩子...

該好好認真去選擇拔...

下雨天...

讓我想起一首歌...

雨天...還滿好聽的...

詞...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妳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妳的什麼...

妳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妳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妳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妳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妳身邊...

妳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妳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妳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作回朋友..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上一篇:避雨的愛情...

下一篇:想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