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47:48阿月

被點哩XDDDDD

你的大大大大名:)】: Tianxie
你的小小小小名:)】: 天蠍
你讀哪個國中:)】: 義學...
你讀哪一班:)】 : 畢業班ˇ哈ˇ
你是人嗎 ?:)】: 是押ˇ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三個都是ˇ 哈ˇ

朋朋朋友題】

對傳給你的這個人感覺怎樣?:)】: 沒怎麼樣押ˇ能怎麼樣!?
他是你寶貝嗎?:)】: 不是我不喜歡大笨蛋 哈ˇ
對你來說他重要嗎?:)】 : 還不賴xd
最討厭他的一點?:)】: 討厭她是超級大笨蛋 快點改散xddd
想對他說什麼話?:)】: 無可奉告ˇxddd

戀戀戀愛題】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空窗期.....
有喜歡的人嗎 ? :)    】: 沒有把!!
他愛你嗎 ? :)      】: 她是誰??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對誰?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她是誰??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他到底是誰??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 】: 她是誰我都不知道ˇ

你你你開頭題】

你是笨蛋嗎 ? :)】 : 天才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有 {我很誠實把ˇ哈哈哈ˇ}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 喜歡ˇ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喜歡ˇ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禿鷹xddddd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還不賴ˇ

假假假如題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 摁 自殺~~~~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很正常押 哈哈ˇ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 hi~~~~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就認了..
假如男友邀你去他家 你會去嗎?! :) 】: 我就是男的還邀男的= =


點點點:

要寫的都拿去把ˇ

xdddd

上一篇:我媽又騙我ˋˊ

下一篇:哈ˇ又是點ˇ

婷欸 2007-10-24 21:05:50

齁‵
什麼叫不喜歡大笨蛋ˋ口ˊ
你自己就是一個欸- 3 -

討厭哦- 口 -
不不不
不跟你好了= ˇ=

版主回應
我是天才ˇ

哈哈哈ˇ

你這個超級大笨婷xdddddd

不跟我好哩>&quot<

不要降麻xddd
2007-10-25 06: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