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28:26阿月

給你,阿龍。

阿龍ˇ

我們的二龍壓>"<

我真的很壞念你的說ˇ

雖然現在沒有跟你ˇ

比以前還要好ˇ

雖然現在是陌生人ˇ

我知道我們都很陌生ˇ

不只跟你陌生ˇ

跟大家也都很陌生ˇ

真的很不自在ˇ

因為之前真的很要好ˇ

真的好到一個不行ˇ

我們兄弟不是作假的ˇ

只是或許我讓你們討厭ˇ

或許我讓你們反感ˇ

或許很討厭我把ˇ

不過沒有關西ˇ

起碼我跟你們ˇ

大家ˇ

都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ˇ

希望你能夠記得我ˇ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ˇ

只是怕你不願意做我的朋友ˇ

我害怕不是我沒有朋友ˇ

我害怕是我失去了兄弟ˇ

會很難過ˇ

或許已經失去了ˇ

但是我比較想要ˇ

跟你們大家ˇ

全部的人ˇ

跟以前ˇ

一樣好ˇ

真的很懷念過去的感覺ˇ

上一篇:給你,草修。

下一篇:給你,智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