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0:02:42阿月

所謂得承諾...

在妳心裡我只是一個回憶 妳的心不屬於我

我恨妳為何當初原諒了我 讓我又傷害了妳

我都記得我們當初所說的 妳還記得麻...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約定 卻是我們的道別

是我不能體會妳 體會我身邊最重要的人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約定 卻是我們的盡頭

我知道都是我錯 或許不該在強求妳 這一刻 妳得到自由

希望時間能停在妳愛我的瞬間 但愛終究會變 讓人輕易落淚

彼此承諾約定的這一天  卻是我們之間的盡頭








原來寫歌詞!!

這麼頭痛!!

埃ˇ

真佩服哪些寫歌詞的人!!!

哈哈ˇ

寫完感覺真舒服xd

上一篇:真的很不明白...

下一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