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2:44:52阿月

關心.....

關心?

是對的?

還是錯的?

關心?

是錯的?

還是對的?

我不明瞭!

也不知道!

或許是我關心的方式錯誤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哪也沒辦法了麻?

我真的不懂!

妳想要的是什麼!

我努力的想辦法!

打給妳!

卻是這樣子的回應!

我真的好難過!

妳罵我很煩!

我只是真的很想要關心妳!

而且我想盡辦法打給妳!

打妳家電話妳沒接!

想說妳又出去了!

可是打妳手機我才知道沒有!

妳知道我真的想了各種辦法麻?

我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麻?

或許你不知道!

看來我的真心好像!

又變成了被當作!

玩女人....

難道真心喜歡一個女生!

真的這麼難?

我不知道?

只是好難過!

妳盡然罵我很煩?

哪如果以後都不打給妳!

妳是不是不會覺得煩?

難道我想妳打給妳?

也不能!

還是你不喜歡我打給妳!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別人打給妳妳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

是只有我會怎樣麻?

我不知道!

難道我是特例?

妳才會對我這樣子?

我真的好煩!

頭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

該用什麼辦法!

去關心妳...

心理都只是想要關心妳的心情....

可是妳卻說我很煩...

如果我能上及時通的話!

我早就上了

但是我沒辦法

我不是故意的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求妳告訴我

妳到底想要什麼...

我真的不懂...

妳能跟我說麻?

我做的到一定去做!

好不好!?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