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33:55﹢ 風少爺゚、

 振 × 翼

 若 能 振 起 雙 翼 

 與 風 同 在 

 還 會 感 到 悲 哀 嗎

 無 限 ㄉ 悲 哀 

 在 內 心 深 處 蔓 延 

 慢 慢 ㄉ 將 我 ㄉ 心 淹 沒

 已 經 。 。 。

 無 法 再 回 到 從 前 了

 已 經 。 。 。 

 無 法 回 到 那 快 樂 ㄉ 時 光 了

 所 有 ㄉ 事 物 

 在 我 眼 前  

 都 模 糊 了 

 在 我 眼 中
 
 都 是 。 。 。 

 用 來 點 綴 人 間 ㄉ 飾 品 

 振 翼 。 。 。 

 想 振 起 雙 翼 。 。 。

 像 天 使 一 樣 。 。 。

 翱 翔 在 廣 闊 ㄉ 天 空 中

 想 暫 時 忘 記 一 切

 忘 記 那 令 人 心 煩 ㄉ 一 切

 我 ㄉ 悲 傷 

 淹 沒 了 我 ㄉ 理 智

 早 已 經 習 慣 了 孤 獨 

 已 經 不 想 在 有 人 陪 了

 早 已 習 慣 。 。 。

 帶 著 面 具 面 對 大 家

 在 最 燦 爛 ㄉ 笑 容 裡 

 總 是 藏 著 訴 不 盡 ㄉ 苦 澀 

 想 以 冷 莫 ㄉ 眼 光

 對 待 一 切 ㄉ 人 ˋ 事 ˋ 物

 想 要 不 被 任 何 人 打 擾

 安 靜 ㄉ 沉 睡 

 已 經 。 。 。 

 不 想 在 。 。 。 

 承 受 了 。 。 。 
 
 就 醬 讓 我 。 。 。 

 永 遠 ㄉ 沉 睡 吧 。 。 。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