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26:46﹢ 風少爺゚、

 習 × 慣

  〔〔  早已  習慣ㄖ  醬子ㄉ  結局  〕〕













  〔〔  沒有  一次  是  完美ㄉ 結局 〕〕













  〔〔  或許  我ㄉ存在  是悲傷ㄉ開始  〕〕













  〔〔  我寧願  消失  也不願 悲哀   〕〕













  〔〔  我 存在  到底  為ㄌ  啥   〕〕













  〔〔  毫無  任何  意義ㄉ  存活著  〕〕













  〔〔  人間  蒸發  對我  是最好ㄉ  〕〕













  〔〔  讓我  以  最好ㄉ方式  消失  〕〕













  〔〔  孤獨ㄉ  風  就像  我  一樣 〕〕













  〔〔  孤 獨  才是  最屬於 我ㄉ   〕〕













  〔〔  我要  以  獨  攻  毒    〕〕













  〔〔  我ㄉ世界  只有  獨 & 毒   〕〕













  〔〔  僅  此  無  其  物     〕〕













  〔〔  這  才是  消除  悲哀 ㄉ方法 〕〕   













  〔〔  對人  冷眼相對  以是我生存方式 〕〕













  〔〔  風  ㄉ堅持  一決定  無人能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