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10:25﹢ 風少爺゚、

 消 × 失














〔〔  讓我  從人間消失  是否  會比較好   〕〕













〔〔  沒有人  會因我消失  感到  悲哀    〕〕













〔〔  我該  慶幸  還是  悲哀  無所謂   〕〕













〔〔  讓我  從  人間  蒸  發  吧    〕〕













〔〔  如果  我ㄉ消失  會讓你  感到  開心 〕〕













〔〔  我  很樂意  消失  在這  世界上   〕〕













〔〔  或許  我ㄉ消失  對大家  都好吧    〕〕













〔〔  風  是不受  控制ㄉ  而我  亦一樣  〕〕
 












〔〔  消失  或許  是種解脫  對我  是好ㄉ 〕〕













〔〔  我  對你們  從來  只有  愧疚    〕〕













〔〔  對大家  都  一樣  就只有  愧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