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55:44呵呵

看不懂你再靠北什麼= =

不了解你在靠北什麼= = 操雞掰
我打我的日記是礙到你喔?
他打”最愛的人”我沒認為是我押?少在那邊神經病發作~
智障! >”<
標我的名= =沒關係押!
簡偲卉小姐!你也太靠北了吧!
我發那篇文章又怎樣?我有多講些什麼嗎?
我有攻擊你或阿儒嗎?
笑話!
我哪裡自以為是..你是他媽給鬼遮到眼喔?
笑a~真的很懶的加入你這場無言的戰局?沒有意義~
也無法提升罵人功力= =
糙媽b~
那是他之前沒改密碼的時候我不小心給他登進去的~
她媽的你明白沒?少在那邊三小咧
現在他改什麼密碼 不關我的事情吧?
你愛講就去講 不講也不關我的事情..
你他媽我那篇文章有攻擊到你嗎?幹他媽的雞八毛(語助詞)
莫名奇妙 ~~
糙 ! 我告訴你 ~
我沒有”攻擊”你而是”回顧”的新聞 ...
你不爽 你別看 你要看 別靠北
<這篇會發是因為你標我的名 幹! 聽說前面我沒有去跟你們嗆東嗆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