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4:03:47※小傑※

我想是沒救了

搞不懂 為甚麼 真的沒救了拉!~

不想多說 不想多講 這樣就好

我只是覺得變好多 這一切一瞬間的變化很大

環境習慣改不了嗎? 凡事為自己早想 不要老是這樣好嗎?

不要用一些手段把事情搞成這樣 有話就該直說

我不喜歡你這樣 感覺非常差> <

這樣只是會讓我覺得你沒救了

每天這樣 不會想過很平靜的生活嗎? 老是跟我說想過平靜生活

我想那只是你心理想的八 做出來卻不是唷!~

反正我該說的都說了 哪天再出甚麼狀況 別再扯我進來

因為我有跟你說過 別怪我這樣 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你變惹 變的讓我覺得你沒救而已

唉!~ 我的天阿!~ 現在只有你自己救自己 加油吧!~

別再說一套做一套惹!~ 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