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58:03v趴趴妹v

我....

你一次在一次的騙我~~我還是原諒了你!!
你這次跟我的保證.....不會在騙我!!
我還是相信了妳!!妳說過了8月份要來找我~~不要在騙我了!!
這兩天 你的失蹤....我很擔心~~我很失望!!
妳跟我說你在網咖~~你晚點就會回家!!
誰知道"晚點"既然是隔天
妳又跑去找星辰.....ooxx!!
我很不爽!!我真的真的超不爽~~我現在很不爽星辰!
我為什麼都是被騙的那一個??
而且又是最後知道的那一個....?
承諾!?
在哪?
告訴我~~
一切的一切~要化為白紙嗎?
每個人都有是瞞著我....?
這是我19歲以內!!!
我過的最痛苦的生日!!也是最差的生日禮物!!我不想要!!我不想收!!老闆我要退貨......
上一年的今天~我已經跟我前女友冷戰....
這一年的今天~~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ㄑ學校找你!
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痛苦!!昨天喝了好幾杯的悶酒....直到早上8.30我才睡著!!
為什麼每年我的生日~我都會發生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要.....我不要生日!!我討厭我的生日!!
做人好痛苦.....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全部都嚐盡了.....
我怎麼活的那麼難過!!
做人?何謂做人!?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妳還愛不愛我!!?
v趴趴妹v 2006-07-26 00:42:54

看完了 我想哭~
我只想跟你說~~
BB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讓你那麼難過我自己好自責~~
對不起... 我好希望..回到以前的過去...
BB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版主回應
B~我並不是完全的針對妳~~~
但是 我真的很痛苦...
我好累....我好想哭...為什麼我都遭遇到這種ㄋ?
2006-07-26 04: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