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2:47:07佳 ♪ *

♫ ◦, 好心疼 [☺]




今 天 ... 我 聽 见 無 緣 的 宝 贝 诉 说 着 他 跟 她 的 故 事 [!]

心 里 当 然 不 好 受 ...

那 又 如 何 ,, 这 是 我 答 应 他 的 ...

在 他 心 情 不 好 时 我 兜 会 陪 着 他 的 [!]

就 算 自 己 心 里 不 好 受 ,, 我 还 会 接 受 [!]

昨 晚 的 我 跑 去 唱 歌 了 ...

虽 然 还 接 到 伱 的 电 话 ,, 知 道 伱 心 情 不 好 ...

在 寒 冷 的 下 雨 天 在 她 宊 樓 下 等 了 壹 夜 ...

真 的 是 ,, 報 应 吗 [?]

其 实 看 见 伱 这 樣 ... 真 的 很 心 疼 [!]

因 为 在 曾 経 伱 是 我 的 最 爱 ...

虽 然 现 在 我 是 过 的 很 開 心 ,, 但 対 伱 还 是 会 担 心 [!]

看 见 伱 対 她 的 在 乎 ,, 讓 我 真 的 很 ... 沁 心 [?]

我 想 应 该 羨 慕 芭 ,, 我 也 好 想 遇 到 壹 个 好 男 人 ...

囍 囍 ,, 期 待 ,, 慢 慢 等 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