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5:53:33佳 ♪ *

♫ ◦, 第壹个宝贝 [☺]*






   ˇ 第壹个宝贝肆谁呀 !?

        她就是 ]] 跟我認識很久的賊咩 !!

    姿宝贝 // 是我们兜还在嫩嫩的時候認識的同泶 ..

        我记得那时*要刚要升國中的时后芭 **

    还小的我们 )) 那时后總是為了小小的事情吵架 對芭 !?

        吵的很兇 // 最久壹次是半年兜不跟対方联絡 !!

    現在的我们 ˇ 感情已経比以前好上很多..

        我很開心*真的*因為我很在乎这个朋友 **

    她也対我说过 我们兜要互相体谅対方的脾气噢..

        因為 我们还要当很久很久的賊咩呀 !!

    阿某哩共嘛 哇共a吼恩吼 ??

        伱知道的 !! 伱了解我的 !! 有伱真好 !! **

    不想要我们又再被骗 被傷害ˇ我们兜走过了..

        我们痛过了*所以知道要狠 **

    有些事情 不需要太認真..

        太認真會被笑白痴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