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4:51:00♀傻傻の小寶貝♀

~ ~ ~ 幸 福 ㄉ 女 人 ~ ~ ~

想要擁有幸福ㄉ女人





我想 要有下面幾點ㄉ能力ㄅ





1 ) 期 待 自 己 會 幸 福



2 ) 抓 緊 幸 福 - - - - - ㄧ 但 有 幸 福 ㄉ 機 會 就 不 容 它 錯 過



3 ) 甩 掉 不 幸 - - - - - 不 讓 不 幸 停 留 太 久



4 ) 相 信 幸 福 對 自 己 很 重 要





我想只要做到這些 我們都能很幸福ㄅ





我會努力做一ㄍ幸福ㄉ女人





< 黑 板 上 永 遠 會 留 著 你 ㄉ 名 子
也 永 遠 存 在 著 我 ㄉ 思 念 >
ㄒ一ㄚˊ ㄎ 2007-11-23 01:09:03

曾經的過去€ 曾經的事情€ 曾經的大家€ 曾經的猴子€ 不管大家發生什麼事情€ 想要回到歡歡喜喜和和樂樂的日子 我看很難€ 大家都在針對 或許你有錯 他有錯 大家都有錯€
或許你什麼都董€ 只是都裝做不懂 你真傻也好 裝傻也好 我在這麼的相信你 把大家對你的想法 盡可能的改觀回來 但是我做的這麼多 卻得到的是
一 ㄍ 字
◎笨◎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大家恢復呢 假若犧牲一個我 也無妨 我心愛的人 被我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