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33:16♀傻傻の小寶貝♀

. . . ♀ 生 活 & 步 伐 ♀ . . .

自從老爸住院 我整ㄍ生活都亂ㄖ




腳步也亂ㄖ 煩耶




我不想降子 因為這不是我




我變ㄉㄅ會面對所有事情




不知道該怎ㄇ一件一見識慢慢處理




又總是有其他ㄉ無聊因素




讓我好煩好煩




有必要降子ㄇ ㄞ




雖然住院真ㄉ是沒預料到ㄉ是




但我也不應該變ㄉ這樣ㄉ亂阿




我應該好好冷靜一點ㄌ




有些無意義ㄉ事情別那ㄇ在意ㄌ




因為多想只是多煩而已 多講也只是白費力氣




因為別ㄖ聽不進ㄑ押 唉唷威呀




為蛇ㄇ沒事ㄉ時候都沒事




有事就一次全部都來勒...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