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50:51♀傻傻の小寶貝♀

▲→第一張の駕照←▲

昨天...第一次ㄑ考生平第一張駕照...


我好緊張...


但多虧有位好朋友...他一直陪著我...


從早上好早...先陪我上監理所網站...看考題...


看完想說要趕ㄑ考11點斗...結果迷趕上...><...


而且就因為大家說蘆洲斗比較好考...所以他就跑乃載偶...


又跑ㄑ蘆洲...誰知道還下雨...


我一路好緊張...一直盧...


ㄏㄏ...他已經睡眠ㄅ夠ㄖ...還被偶一直精神轟炸...


真訴辛苦他ㄖ...那勾人就素...Q毛...


真斗很卸卸他...
在考試斗前兩天他買ㄖ這本東ㄒ給偶...



較偶乖乖看熟這本書...ㄎㄎㄎ...



其實偶也迷蛇摩在看...也是臨時抱佛腳抖...



到ㄖ考場...下雨...但是他陪著偶...較偶ㄑ練習直線...



偶還ㄅ敢ㄑ因為太多人ㄖ...真訴膽小鬼...



ㄅ過還是有ㄑ練習啦...後乃就趕快看書...



結果誰豬道...監理所斗電腦剛好在這勾時候當機ㄖ...



全部斗人都迷辦法考ㄖ...我好緊張...想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ㄖ...



結果就一直拖一直拖...時間到ㄖ快三點ㄖ...



終於要進ㄑ筆試ㄖ...結果...就這樣子近ㄑ好久...



電腦還是休ㄅ好所以就用那里斗兩台口試電腦...



考筆試...40題...我是8號...



看到前面幾ㄍ人...有過ㄉ也有迷過ㄉ...



超緊張斗啦...輪到我...我過ㄑ斗時候就想說...



迷關ㄒ...大ㄅ了在考一次...



一坐下ㄑ...差ㄅ多10分鐘作完題目ㄖ...



結果突然畫面跳出...100分...



還以為是我看錯ㄖ><...筆試過ㄌ...再來就是路考ㄖ...



因為...大家都說直線7秒...超難抖...




野宿扣最多分抖...偶心裡壓力超大抖...




但是也迷有時間猶豫ㄖ...就跟朋友借ㄅㄨㄅㄨ...




好多人在旁邊看唷><...除ㄖ緊張還是緊張...




迷關ㄒ...就想說反正就衝過ㄑ就對ㄖ...




開始騎ㄖ...偶都忘ㄖ看時間...只知道就是慢慢催油門...




一直亂紐一通...下屬偶ㄖ拉...結果迷事...過ㄌ我還ㄅ知道...




結果接下來就是緊張因為快到終點ㄖ...




但是也真ㄉㄅ知道...怎摩口能...滿分過關ㄖ...




朋友跟偶說偶還執著要問監考官耶...




太高興ㄖ拉...我過ㄌ...我是ㄅ是在作夢壓...




我朋友就說...是真ㄉ...現在就等領駕照ㄌ...




我好開心...一直跳一直叫...領到駕照整ㄍ就事態ㄅ可思義嚕...




一路上回來我就一直很開心...就一直大叫...ㄏㄏㄏ...




偶朋友就說...偶神經ㄍㄚˋ到ㄖ...回到店裡...




大家也ㄅ相信...我太開心ㄖ...也好感謝這勾朋友...




因為他...真斗幫ㄖ偶好多斗忙唷...


▲上面這張照片...就訴本人帶傷赴考斗腳傷啦...
真素低...雖然考過ㄖㄅ過還是真斗覺斗路上斗車車好多...
真口怕...鼻過以後鼻用擔心警察臨檢ㄖ拉...
ㄏㄏㄏ偶有駕照ㄖ...


★Q毛...真斗好謝謝你唷...卸卸你這樣子陪偶...還ㄅ嫌煩...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