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17:41Kuang框

士林之賭神大亂注

最後一天考完試,班上還是去了老地方
但是這次不是咕咕雞,也不是三媽臭臭鍋
而是吃冰
我忘記是啥了
好像鮮芋仙 ,先預先??

哈哈
不錯吃

打牌
我加注,我看某人特別飢渴想要電話!!!

結果那場剛好他輸,悲哀喔
還有某人輸掉了麻及
幸好第一場我輸沒加注
夭壽哦

這悲慘的兩人
原本是在外面繞

結果
看到剛剛那飢渴男孩的目標
飢渴男孩就上了
哈哈哈
幹碼的一堆人堵要不到

結果卻要到了
誇張啦
我想跳樓
最好是要電話這樣講
同學我剛剛打牌輸了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哩娘咧
= =

別人都以為你是瘋子了
好八
之後要到之後
去吃麻及
謝謝花生

之後又要上訴
飢渴男孩輸了

哈哈2個人的麻及我都吃到
我是贏家
但是最大的贏家
是旁觀的
哈哈
你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