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36:20Kuang框

是否

想我們的默契已經隔了海洋那麼遠了
我們之間沒有了話語
沒有了歡樂
沒有了關心
剩下的只有尷尬的眼神
我知道我的無奈

對你 造成很大得困擾

我跟你 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有交集
我知道我們現在就是這樣!
我對你的作法有點太賤但我只能這樣做或許未來不會再有什麼是讓我們能有交集的了

我是很想改變我們的現況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說話
我也看的出來你完全不想跟我說話了
這種日子我真的很不想過
我很懷念以前跟你說說笑笑的日子
我很懷念以前能跟你說心事的日子

或許已經回不到以前了
也許我選擇離開是對你最好的
離開你的視線或許會比什麼都好
我也不用再因為什麼而影響自己了
或許對自己狠下心 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