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4:21:50MISS幼幼班#

好人卡


我現在深深體會到當好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完全失敗了

小胖跟麵包完全把我當好人
好欺負的人
要請假也跟我說
要拿杯子也跟我說
要點蚊香也跟我說
要拿衛生紙也跟我說
要....也跟我說
樣樣都跟我說
那要不要連生小孩都順便跟我討論一下?
誰受的了阿!!

在某些範圍內
他們倆個傢伙是歸我管的
不過!!
他們完全是脫離我掌控之中
尤其是小胖
口無遮攔...機機車車...又很皮
我是不想要破壞形象而已!!
我還沒結婚耶..就這樣碎碎唸..誰受的了!!

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死小胖在用橡皮筋射我的頭的話
我就砍了他的手切八斷
拿去餵我家來福跟可樂!!

我受不了對他們太好了!!
可惡的小胖!!
你給我記住!!
我不會在被你發"好欺負的人卡"了!!
你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