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22:04寶 貝 _ Love Honey

相 機 _ ♥

我 媽 說 今 天 要 待 我 去 買 新 相 機 ,

太 棒 了 .

之 前 那 台 ...

畫 質 好 爛 .

雖 然 很 貴 辣 .

不 過 ...

我 就 是 喜 歡 xxx 代 言 的 .

那 台 ...

粉 紅 色 還 瞞 好 看 的 .

但 是 我 要 的 是 黑 色 ^^

畢 旅 我 不 會 戴 辣 ! !

我 怕 用 不 見 .

所 以 就 帶 舊 的 那 台 .

至 於 新 的 ...

畢 業 在 用 拔 ! !

眞 希 望 我 媽 趕 快 回 來 .

會 場 吵 死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