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2:03:59ܤ 壹玖萬歲 ★

大甲媽祖ˇ

真不是蓋的
雖然說
等很久ˇ

聽說報馬仔有走過去?!`

沒看到

不過我有拿到姻緣線

 

哈哈哈

 

 


再等著搶轎的時候
有三個刑警說
能不能不要搶轎?
會讓尼們台到 ˇ ˇ

~~"
我們還是搶了
哈哈!!!`
人超多的

我有躦轎子
超棒的

然後拍照ˋ
好擠威
都被推著走ˇ
腳還被採了好下
都不會覺得冷ˇ
還流汗勒



扛到全家
然後休息一下



騎機車去彰化
要拿(ㄉㄟˋ轎金)台



也等超久的
我快睡著了ˋˊ


等到了
煙火開始放了
超漂亮的
比跨年的還要好看


然後
等轎放著休息
拿ㄉㄟˋ轎金



發一發
好累好累
回家的回家
我們又去彰化看大甲媽走到哪ˇ


我趴在機車上
睡著勒- -
好冷噢 ...

跟老ˇ公說我要回家睡覺
凌晨1點多
回家洗澡ˇ
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