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17:54ღ ╭ 大Q ╮

暑輔ˇ

   

    暑輔從昨天開始哩ˇ  ((總共七天


       上星期五到星期日是新生訓練 ((完了好多遊戲ˇ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嘎ˇ!!     學校裡好多正妹嘎ˇ。。也有很多帥哥呢!!


       像我們班就 有超帥二人組喔!!
  

          喝喝ˇˇ    ((少來說我愛上他們  。。  


              


           ((因為我只愛我家寶貝ˇˇ    ︿ ˇ ︿






          體育課竟然是游泳課呢 ˇ    好緊張嘎ˇ   不知道ˇ大家會穿怎樣!?ˇ




    喝喝。。。   ((抱著期待又緊張低心情上課!!!!!!!!




        



                     就這樣哩ˇ !!!!!!
上面滴人頭 我畫低ˇ︿︿

上一篇:燙髮+西門ˇ

下一篇:新體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