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9:56:18阿殺不魯

囉哩八嗦

年紀越大是不是越怕孤單?越怕失去什麼?!像老爸怕失去阿嬤,老媽怕失去我們這些小朋友.我怕失去家人橘小妞跟朋友.有時候覺得人是可以催眠和騙自己,就像小學的時候家裡明明沒有人,快放學時就已經開始期待家裡已經有人在.然而期待總是常常破滅.到最後不是混晚點在回家就是乾脆想不會有人比我早回家.至少突然誰早回家我還會高興一下下.

對於你昨晚跟我聊的事情我的想法是這樣來的.我寧願想跟你在一起多久就是多久慢慢經營.多出來的幾十年我還會像撿到的一樣開心.你離開也是我意料中的事情萬一發生時我還可以釋懷.所以這是我自己騙自己的方法.

未來喔~很多人覺得”未來”就是結婚生小孩.嫁個婚前是好男人婚後變濫人.生個敗家子就是美好的未來?哈哈哈))~


不過..對有心經營的人我還是很認同滴..

下一篇:紅豆 -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