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06:23@@?笨蛋凱

基測2<網咖>





考完了
跟柏頡還有柏頡媽
去吃四海游龍
柏頡叫太多了
害我差點吃部下
                沒想到 駿 她們真的用走的去e管
                我想她們會做工車
                我就先回家換個輕便的衣服
                到了e管
                我就跟我姐先玩勁舞
                咳 八方輸他
                哈哈 四方輸我
晚上跟兩個姐一個姐的朋友
去神鼎火鍋店吃火鍋
這麼熱還去吃火鍋
還好部會很熱
那邊有冷氣吹
還是會熱
熱到快吃不下ㄌ
只好放著不管
付錢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