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43:22腦殘腦殘 瑜

今天過後.......



今天本來要留到8:30的.但因為....

1.阿月沒帶頭來.東西也都沒帶.

2.我忘了帶頭殼.但有帶頭皮.

3.我們忘了寫留下來那張.

所以就被迫取消.就從明天開始!!

為什麼那麼拼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想打敗蘇羽瑩吧!! 哈哈

我跟阿月一起.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變多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會太拼阿?!

因為平常留到8:30 假日還要回萬華幫忙.

真是佩服我自己.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是.....之後都不大可能會新增文章了耶!!

因為....太晚了

所以.....



不過不是只有我跟阿月.還有實髮的.我們跟他們一起留.

有沒有跳槽的感覺勒?! 哈哈

總之...我之後應該沒事不會上線.有事也不會.

當然也包括報台&無名摟!!

但會新增的是相簿.

文章...應該都那些吧!!

先跟報台小姐&無名先生說sorry摟!!

因為會有一段時間不會遇到它們.

上一篇:台號的店

下一篇:腦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