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7:47:50腦殘腦殘 瑜

白痴白痴

今天..我超白目的.就是阿....中午楊楊就問米包麥莊電話.然後我就非常雞婆的

說*******一講出來我就傻眼了.因為我把某人的電話講出來了.結果本來想試圖

讓大家假裝沒聽到.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畢竟已經講出來了.而且...某人也聽

到了.還說...幹麻把我家電話講出來.當時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尷尬的.午休的時候

我跟芭樂就去資源回收.楊楊就在後面說...色狼.亂記別人家電話.
整估下午就一直在想這件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白痴的啦!早知如

此就不要多管閒事了.那時候我還講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順呢!好顯某人中午就

回去了.不然我真沒勇氣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