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47:48腦殘腦殘 瑜

累...累...累...

昨晚有夠累的..一大早就被挖起來.陪我媽去長庚.收什麼要看他那眼下班點.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愛漂亮.少在那邊自以為了.結果...也沒除.買了估什麼消什麼的東西.就走惹!中午就企吃外面.要不是人多.我才不會爽勒.以為吃完就走.可是他們大人就手淫.偏偏藥丸估2.3圈才走.結果我太累了.就企樓上睡覺.可是那些小孩體力爆好.就愛找我和我表姐玩.而且還告訴他們表姐感冒.可是那些小孩卻不信.可是這是事實阿.結果我久使用必殺技.就是....鎖門.要吃晚餐的時候才起床.事實上....我們根本沒睡.因為那些’’惡魔小孩’’一直在門口敲敲打打的.誰受的了?!之後以為大人因為玩到之後就願意走了.可是又一直玩到1點半左右.有夠賤的.完全沒顧慮我們的感受就一直玩一直玩.真他媽***
(抱怨發洩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