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2:32:15林小眼

8/15

又是頓飯局

成員有愛小 我 孟軒 英英女士 琬錚

12點半約在西門六號出口,最晚等到一點

忽然在12點多我在公車上街道孟軒電話

孟軒說:ㄟㄟ,妳在哪?

我說:我大概在15分鐘到

孟軒說:那你有帶髮蠟嗎?

我說:沒有耶,妳又沒叫我帶

孟軒說:喔,那沒事了, 掰!

隔了一分鐘吧

我馬上回撥給孟軒

我說:妳可以去屈臣氏阿

孟軒:幹嘛去屈臣氏

我說:妳不是要髮蠟

孟軒:她在心裡說話,她以為我叫她去屈臣氏買髮蠟

我說:妳不是要髮蠟,那裡有試用的阿,而且很多牌子

孟軒說:靠,妳很北爛耶(接著電話兩端就開始丟搞)

孟軒第一個到西門 我是第二個

一見面又再講髮蠟那件事,我還問她說真的不需要去屈臣氏嘛!?

其它人陸陸續續到來,我們go to 西門和民

琬錚遲到兩個小時,她真的很會拖,11點半打給我說等會就要出門,結果兩點多才來= =

大家一起石鍋拌飯都不要鍋巴  然後等琬錚來要在點個焗烤年糕(但沒有想像中好吃)

愛小說過,如果有機會跟她出去就把她的T91不用客氣的盡情拍

所以我就沒有使出我一貫的客套,我這次很把握機會,大概3/2都我夠不夠?

但往往天總不從人願....T91沒電了 愛小說:我有帶備用電池 我:心裡又是一陣喜悅

結果那顆電池裝上,開機之後又自己關上= = 該不會是手機問題吧!?

愛小說:不可能是手機,應該是電池

我們說:會不會妳忘記充電阿

愛小說:不可能阿,我記得我有充,應該是那個充電器接觸不良 我去畢旅就這樣了

接著我忽然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我說:妳的手機沒電,我真的比誰都還難過

我覺得我們很會聊

明明就只是在閒話家常,但可以從12點40一直坐在和民到快5點多

我記得中途有很多好笑片段

我做了個推輪椅的動作,而且表情很激動很激動

記得吳培如女士還說過,就算她以後坐輪椅,她也要坐最快的輪椅= =

我點的巨峰葡萄可爾碧思很早就喝完了

我趁女士在跟大家聊得很忘我時,偷偷把她飲料喝光

她還沒發現,最後還是我告訴她

然後她就回我說:妳這麼渴喔?

的確,那天服務人員三不五時就跑來我們這桌替我們加水

我想可能我們真的很會聊吧

大家意猶未盡,說要一起去逛西門

我買了雷朋眼鏡

為什麼女生衣服這麼便宜,而且都有網路店

那個嘴巴長長扁扁的那個猴子,我把她取名叫ㄍㄧㄍ一猴

我跟愛小說那個是ㄍㄧㄍ一猴,她還一度真的相信那真的叫那名字

之後我跟她說,其實那名字是我亂取的

她說:那幹嘛這樣叫他?

我說:因為猴子都會一直ㄍㄧㄍㄧ叫阿

所以我就叫他ㄍㄧㄍ一猴

小巷子的巧克力可麗餅好香

我好像沒久沒吃可麗餅

跟琬錚很有默契都想吃

一群北士商的學生在宣傳她們明年的鬼屋

她們好像角色都是演西遊記的

每個人化妝都畫得很慘白很恐怖

妳們很支八

都推我上前跟她拍照

我他媽就真的不趕

我怕我晚上會做惡夢

六號出口附近有廠商在發寶咖咖新口味小包給大家嚐鮮

我們靠過去伸手了很久,都還沒拿到半包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主動點,往箱子裡拿,再分給各位姑娘

看到大家都把手伸的直直的在跟廠商要寶咖咖時

就忽然想到,選我選我....

講到姑娘,就忽然想到

姑娘這稱號的由來

是有次高毓英女士要來住我家,我們在公車上

那時候公車很擠,而且我們想說很快就到所以就站在悠遊卡機附近

結果有一位要下車的大嬸,就跟我們說:姑娘妳們可以往裡面走嗎?

我們那時聽到,都傻眼了,什麼時代還姑娘勒

回家跟我老爸說

我爸就說:下次妳們再碰到這種情況

妳們就說:那夫人妳先請吧....

幹,我發現北爛是會遺傳

因為我爸跟我還有我弟

我們三個講話很都北爛

可是憑良心講

其實妳們有沒有想過

如果我講過很經典的話

但那些話現在換別人說出來

妳們覺得還會有這麼高的笑點嗎?

是不是 有沒有 發現我的重要了吧

但我以為妳們也是這麼認同

可是apple說:平常的人根本不會有人說那些話

算了阿,都沒有一點默契,給點鼓勵跟掌聲嘛!!

這樣我才會越來越搞笑阿

而且搞笑的點可以越來越高等阿

想想看妳們難過時只要跟我講話

哪個人不是捧腹大笑?

哪個人不是笑到流目油?

哪個人不是嘴裡嚷著妳真的很北爛

 

時後不早了

我明天還要暑修

而且我今天又很早睡了(早上才睡)

我想我一定又會有獎勵了

痘痘小姐跟黑眼圈先生又會來找我了

中原標準時間早上3點53分

我想我該去閉目養神一下

好久沒去阿呆伺服器充等了

我也想要等極封頂,而且我想打到虛寶

 

順便再說一個p.s

那就是我報台,只要有出門就會新增

大家不要忘記來看喔

 

對了對了

熱血五分埔

時間趕快確定

我還要打電話跟高毓英女士確認

 

 

 

 

 

 

 

 

 

 

妳這位泰山的姑娘 2009-09-07 12:12:46

誰跟那男的很配,超醜的,我看妳才跟他很配,他換位子依定是發現什麼很驚人的東西,xx嗨!!

妳也很白癡....說什麼隔壁錄音的回家聽結果都是他隔壁兩位八婆的聲音居多...哈...快笑死我ㄌ!!

之後天天就要奮戰了!!
公布欄天天都不及格!!

我們做好萬全的的準備...抄抄抄

大膽 2009-08-29 01:37:11

姑娘是什麼玩意押!!...妳才是姑娘好ㄇ!?
白癡死了...什麼由來押!!(大家別相信他)
而且打全名槓麻...無聊

我無名被妳念念念...念到增新了!
整理8/15的相片...越用越生氣
那天說什麼妳都沒拍到照片...哇靠
看了一下...三分之一都是妳的自拍(吐)

8/27 這天看到妳...我驚嚇到了!!
妳可以拍廣告了~而且還是拍080的廣告
因為妳有北斗七星痘(哈哈哈哈哈哈)

姑娘......別放肆...知道ㄇ!!

(想看看那ㄍ男生一下課就換位子)

版主回應
大家現在都習慣叫妳女士了,哈哈
白癡,誰跟妳拍080廣告阿 最好是有北斗七星痘吼
那個是我熬夜阿蔡給我的獎勵
那位男士跟妳很配,不過現在坐妳前面那兩位更厲害,很會聊,還聊到兩個人手勾在一起,這樣就算了
還聊不夠,還上課打電話跟別人聊
她隔壁那位在錄音,應該很無奈,回到家一聽錄音結果全部都她們兩個人的聲音,比老師還大聲
2009-09-04 02:47:55
shiuan521 2009-08-23 23:59:58

你真的太好笑了
這篇打的真是不錯哈哈
我看你這篇一直狂對電腦笑我姐還罵我丟搞
哈哈

版主回應
不只是妳對電腦狂笑
我自己邊打也邊笑
我爸跟我弟也覺得我丟搞
2009-08-27 0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