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2:09:37林小眼

8/5

sorry sorry 約會遲到
害妳一個人在麥當勞裡面,想點餐卻又怕綠蓋茶喝不下
原本想等我一起去吃麥當勞,所以佔了一個四人坐的位置
在這中間卻又發生麥當勞人爆滿,妳必須先讓位給別的客人
太陽很大,我知道
所以妳躲在柱子後面,但卻又碰到妳最討厭的推銷員
偏偏西門那堆推銷員都是詐騙集團
一個別針50塊 一隻筆99塊
不過還好妳不是像我一樣濫好人
妳還很好心的聽了他費話一堆
但最後重點妳還是告訴他
對不起,我不缺
還說妳在這邊推銷我的時間還不如去推銷別人
我是不可能會跟你買的
妳夠狠,真的

福勝亭的豬排飯很好吃
飲料加了一堆冰塊
到底是來喝飲料還是吃冰塊?
不過鑰匙圈讓人很失望
妳還填下妳的姓名電話
讓他到貨跟妳通知去取貨
那麼弱的鑰匙圈妳還想再被騙錢?

妳好認真,去了誠品買了英文會話
第二遍的綠蓋茶還是一樣吸引我
不過這次有點了薯條一起同樂
斜對面桌的三個女生一直再對著我們笑
在裡面拍照好彆扭
妳又戴著英文老師的眼鏡跟我一起入鏡
不過有張妳說很讚的位置卻不小心被我搞壞
每次的見面總是笑聲不斷
妳的笑點可不可以提升點
劑面總是互相聊著心事
總是有很多話題聊不完
我都很認真在講
但妳都很不正經隨便亂說
然後又說我很白癡
應該是說妳很三八才對
然後打電話給別人就馬上掛掉
只是在測試她會不會回撥
不回撥就說她是怎麼當的阿
其實只不過是妳想聽聲音

我說真的
大庭廣眾把鏡子拿高然後拍照
我會害羞
而且我一開始就跟妳說那三個紙片人一直在注意我們
妳還一直說你自以為喔 還說妳少在那邊水面= =
但妳自己也瞄到了吧!?
最後換妳拿鏡子妳還不是也在彆扭

明明說好每次的小約會照片都要起碼40張
雖然還是有達到標準在超過
但好像3/1都是妳個人照居多
妳都不會不好意思自己照片在別人手機裡喔

最後還是聽了我的建議
趕忙離開綠蓋前往誠品美麗廁所
我們沒有要上廁所,而是燈光很美
重點重點是有一片超大連身鏡
站著拍 蹲著拍 坐著拍 一起拍 斜角拍
怎麼拍都很爽
怎麼拍照片都好看
叫妳蹲著拍妳說很醜
結果妳雙腳沒辦法合起來
妳說是因為褲子很合身
不是妳青蛙腿
拍了兩張妳說感覺不錯
妳看吧,我就說蹲著拍很有feel吧
找妳一起坐在地板,妳一直說不要
我只好自己坐
不過是人長得好,當然也是因為妳技術好
所以那照片很完美
不過很多人光顧廁所
所以就要趕快站起來不然坐在地上會嚇到人

這次出去的穿著好像
黑色衣服 藍色牛仔褲 黑色vans鞋
不認識的人還以為是情侶
但我們不是,請別誤會
只是好朋友而已

忘記跟妳講
福勝亭來電的話
就裝死
不然就是隨便唬爛她
反正她又不知道妳到底有沒有去買
一分錢一分貨
知不知道

白癡的點很多
期待下次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