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3:44:15林小眼

7/30 南灣海邊 阿嘉的家 旗津 新崛江 六合夜市 愛河

畢旅的第五天
很好,一早的南灣海邊
我 阿蔡 小敏 阿蔣 拉麵 apple都錯過了
前晚的鬼故事講太晚,然後接著又跟阿蔡聊到快天亮誰爬得起來
不過飯店的早餐我只能說很豐富然後很好吃
中西合併挑戰我的味蕾
薯條太硬,可以泡菜心的醬汁讓它變軟
小饅頭搭配蔓越莓果醬真的是絕配
白稀飯雖然沒味道但是搭配肉鬆 菜心 甜麵筋一極棒啦
我好像偏離主題了,這不是美食節目

阿嘉的家去那晃一圈在外面拍一張大合照,但不知道是有什麼搞頭
我沒看過海角七號,所以不會很期待去那而且大熱天可能快40度吧
走到這個地點距離遊覽車大概有一百公尺遠喔
最後還繞到什麼郵局的,忘了主角是誰!
還是趕快上遊覽車前往下個地點比較實在

旗津的20倍ㄘㄨㄚˋ冰端上來嚇死人
天花板有簽名做記號,原來阿呆兩年前也帶過我們醒吳技院的學生來這邊過
水果百匯的ㄘㄨㄚˋ冰,大家一人一小碗,不夠還可以再續碗
如果你連續吃七碗,不是像電視廣告那樣說不用錢,而是我們會說你很勇
我覺得我有敏感性牙齒,改天牙膏要用舒酸定
不過那20被的冰被我們財四一秒殺,一滴都不剩!!!

新崛江的東西比台北西門便宜
一口吃小漢堡很good的
不過頭文字D很支巴
有個陌生人,坐在我旁邊,跟我挑戰
他看我跟阿蔣玩赤城那關,他也選那關
一看就知道是個老手要來電新手
他選原廠車,我有插卡,要用我的EVO4跟他拼了
一看就知道他是老手,關後追然後過彎又不會卡牆
GAME OVER THE END YOU LOSE
三條線掉下來 還用說什麼,包袱收一收走人了阿
很瞎的是,冤家路窄,我們走在一條小巷子還遇到他要去牽車= =
然後拉麵就說:還不趕快磕頭叫師父= =
心情超低落的,有卡輸給沒卡的,會被扣經驗值= =
好啦...老樣子這個輸的表情跟動作還有對話又是被拿出來講一路上
六合夜市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玩,感覺賣的東西台北都有
印度拉茶雖然有七種口味,但聽說好像每種口味喝起來都一樣
買了一堆東西,一群人像台北俗一樣,走了大概半小時的路程
問了店家往愛河的方向要怎麼走,循著那手指的方向我們走著走著
看到捷運站,好壯觀,忽然覺得我們台北弱掉了
第一次來到異鄉搭乘異鄉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跟台北悠遊卡不能通用
乖乖的去買逼逼進站,有人看到叉叉還逼,結果就被卡在門後
走著走著,發現好像找不到路線,詢問了站務人員,她說我們搭錯線了
15分鐘以內進出站不會被扣錢,跟台北不一樣,台北是相通的
我們沿路一直說自己是台北俗,真的很像
台北人居然不會搭捷運,但這不能怪我們嘛,這跟台北又不一樣
高雄人都騙人啦.....
我們要從西子灣坐到市議會站才可以抵達愛河
不過一班車好像要等6分鐘= =
大家走到都快斷腿了,腳到後來好像不是自己的,都不聽使喚了
叫它不要動不要走,還是給我不由自主的往前走
大家蹲一排,席地而坐,又把我今天的頭文字D再度宣傳光大
很好,幾乎畢旅一半的人都知道了,我真的是從北部丟臉到南部來
飯後的運動,由高潮帶起的一套不知道是啥小的活動
說什麼把手撐在欄杆上,然後兩隻腳往後打直,手軸往前彎身體盡量往下
搞笑,沒人會!大家腰折了,而我則是頭撞到欄杆,然後腰快解散
嘻鬧過後,要來張大合照,證明我們這些台北俗來過高雄
找了個婦人幫我們拍照,可能這行為很像大陸人吧!!!
所以她就問我說: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就說:我們是大陸來的觀光客
她就說:喔,大陸阿,那你是哪省的人?
我就說:我們是山東省的=ˇ=
我跑去跟大家說我跟她的對話,又是一陣挨轟= =
她們說:誰想跟你一起當大陸仔
我說:是阿拉阿
我們還講了一堆語言,英文 日文 廣東話 還有我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話
撒米撒ㄇㄚˊ,聽到這個要回撒ㄇㄚˊ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國的殺小語言
差不多該回飯店了,我們要坐計程車,我就說:那我們可以打55688
大家說:這是啥電話?
我說:台灣大車隊
大家說:白吃,從台北來這大概是7個小時後= =
我心裡想:為啥?這個電話不是全省都可以用,頂多在高雄這前面再加個07嘛!
計程車85開始跳表,回到飯店160,好像也還好,不會很遠的感覺
今晚是住人道酒店,酒店果然是酒店,一樓的大廳果然氣派
不過到了我們房間6樓,感覺有點差異,房間格局很怪,尤其是廁所
蓮澎頭上面天花板有個通風口,但那通風口感覺很陰,可能洗一洗變成血噴下來
房間莫名其妙多了一張小桌子跟兩張木椅,就感覺睡覺時會有兩個人看你睡
就算那兩張椅子跟桌子是要拿來給客人泡茶用,阿他們也沒放茶具阿
今晚因為是畢旅的最後一天,所以一人交100塊,拉麵跟一些人下樓去搬了兩桌子的酒放在桌上,有台啤跟BAR還有一些ICE
我本來在洪語晨她們房間給她們馬殺雞,幫我揉散被漆彈打傷的瘀血
泡麵很早就睡了,害我都不敢尖叫,因為真他馬的很痛,我都在地板打滾了
兩桌子的酒,好像沒多久就被秒殺,車輪戰的方式我一直被乾杯,好像是要搞我
發現我快掛了,就換下個對象,是的,洪語晨該倒了,他大概喝了4瓶還5瓶
我說台啤真的很多氣,很飽,她吐了,吐在床上一點點,禮儀桶伺候
被扛回房間,聽說她倒頭就睡,陳靜宜也差不多醉了,妳也該回房了
我喝完一灌迅速被抬回房間,我沒醉我很清醒,只是胃很不舒服
愛小出房門前還說:等我們喔,回來跟你聊天
我還說:好,我不會睡覺,我看電視等妳們
我趴在床上看娘家又看了今夜不可思議然後還看了一下三立那個八點檔
不知道是幾點了,高潮忽然來房間好心的跟我說:你要不要吐一吐比較舒服
我聽到這句話,要起身跟他說我又沒醉,我只是胃不舒服而已
一起身,完全擋不住,那些東西完全穿過我的手指,還從鼻子一起來
很好,GOOD,大家都嚇傻了,地毯一攤都是,小龜把床單拉下來蓋住那堆
帶我衝去廁所灌洗一下臉,喝醉吐了之後真的很狼狽,而且感覺身體好冷
阿蔣跟琬錚很甘心,去超商幫我買熱牛奶,而且重點是還買低酯的
抱歉,我吐了讓我們那房的人都難受了,因為要聞嘔吐味睡覺=ˇ=
聽說阿北比我還誇張,吐到睡在馬桶那,而且一地都是,隔天味道超臭的
大家狂歡一整晚的代價就是三間房間必須要付清潔費總共3千
不過,最後一晚,大家應該都是懷著不捨結束的心情吧,即將結束旅行難免感傷

但我要補充好多事情
首先第一件事情
GO CAR要出發時,我轉頭對孟軒說:妳不覺得我們很像卡丁車人物
我要當藍寶,那我想孟軒妳就只能當小蜜桃囉!!!哈哈...那個人物很性感XD
第二件事情
琬錚很甘心,從板橋搭八點的高鐵到高雄找我們
我還到大廳去接她上來,重點是我太興奮,結果我沒穿鞋子= =
第三件事
阿蔣抱歉,我當時只是想趕快喝完那瓶然後離開那房間去休息,我怕被灌酒
下次會學會怎麼去拒絕,你是人還是狗?就算不喝又怎樣,他們會不跟你當朋友嘛!?
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以後喝酒就知道自己到哪,不會在超出己能控制的範圍
第四件事
阿蔡我也要對妳說抱歉,我知道妳為我好,雖然我吐了妳很兇,但我接受
晚上睡覺我完全無意識,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深手嚇人,嚇到妳了,抱歉

幹,怎麼又3點40分了
雖然明天風颱天放假
但我好像又晚睡了
左臉的痘痘爆開了

請大家不要吝嗇妳的留言
我的努力妳們都會看見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財四一畢業旅行之劍湖山

我去睡了,晚安
記得留言,我明天會馬上回








愛波 2009-08-13 14:36:27

林宜靜!~~~
你真的很白爛~
連打的文章都白爛~
這篇標題~應該是我的白爛一日遊~
因為你從玩GO CAR就在白爛~
晚上頭文字D也很白爛~
晚上更不用說了~吐了一地~大家罰三千~
更白爛啦~~~~~~

版主回應
如果真的要打白爛一日遊,可能這六天的標題都是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在我身上會發生這麼多好笑的事= =
別再說那個頭文字了,很尷尬,從台北丟臉到高雄
吐了一地,都要怪高潮啦!!!誰叫他一直說叫我吐一吐比較舒服
2009-08-16 01:12:36
超甘心! 2009-08-07 17:05:16

整個你再說廢話喔!!

給你芭樂去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在學我喔,是巴洛去
不是芭樂去!!!!
2009-08-07 21:49:36
給你芭樂去!!! 2009-08-07 16:32:24

超好笑!!

甘心有沒有~~~ 頭文字D 惹啊~

熱血了吧....

欸欸 你多啦A夢雨衣+西瓜皮安全帽 走道教室實在有夠丟臉欸! 哈
脈衝光如何~? 皮膚亮晶晶有沒有~~ xd!

下次我幫你準備污泥面膜~~~ 超甘心!!~

版主回應
哆啦a夢雨衣配上西瓜皮安全帽
我怎麼覺得我褲子濕,臉濕,鞋子濕
那頂帽子更蝦,有帶跟沒帶一樣,頭髮還不是都濕
妳的機車很酷捏,有冷氣有暖氣然後還可以脈衝光
然後又可以洗冷水澡,下次要放洗髮精跟沐浴精在妳車上!!!
汙泥面膜下次要幫我準備好阿,不然很不甘心喔
2009-08-07 1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