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2:44:47林小眼

7/27 秀姑巒溪泛舟

由於第一篇打得很沒重點
所以這天開始會很認真的打
請大家再給小弟一次機會

畢旅的第二天
也是水上活動的第一天
我們到了秀姑巒溪泛舟
還沒開始前 我跟愛小還有apple臉色慘白
我還說:我可以不要去泛嗎? 我呆在這等妳們回來
往前看 有急流耶= = 第一次誰敢阿

我們這船有 孟軒 apple 小龜 羽芯 阿蔣 我 無力 阿泰
我們好像一開始都是一路領先,沿途一直狂攻擊別人,全濕了大家
我們在等愛小她們的途中,一直被攻擊還一直觸礁
搞到後來我們變最後一名
然後拜託教練幫我們推到正常航線
教練說:自己划,年輕人怎麼這麼弱= = 靠,重點是大太陽30幾度
都划不知道幾公里了,大家開始擺爛 隨便它漂流了
我們會隨時變換方向因為要往急流那邊衝
這樣換方向比較省時又省力
但在這換的同時,我噴出去了
重點是大家都把槳全部丟在中間位置
我因為站不穩,然後就壓到孟軒的手指頭,我真的懂那個被鐵棍壓到手指的感覺
後來還有一次是我又壓到孟軒,但這次不是鐵棍,是我的拳頭直接壓在她腳上
她說ㄟ,阿你的手放夠久了吧
該不該拿起來了!? 我自己都沒感覺,拍謝啦
之後就不知道誰提議說要跳船,拉麵第一個先跳
那教練之前有跟我們說,如果有人掉下水了,就要拉肩膀的那兩端就可以拉起人
大家都知道我是熱心的人,我怎麼可能看到澎有落水還不救
可是我力氣不夠大,跟無力一人一邊只把拉麵拉起身一半,後來我就乾脆直接辣拉麵屁股那條繩子,是被拉上來了,但我被罵個臭頭= =
他一直說卡蛋你知不知道,他說那感覺很怪= =
然後又一直鼓吹無力跳下去 無力趁他不注意再推他一把
是的!我們拉麵大哥再度落水,這次我沒有同學愛我沒拉他,免得等等又說卡蛋
阿蔣自己找個地方跳,結果落水的地方下面有石頭,背後擦傷= =衰爆
在我把拉麵用卡蛋方式拉上來時,下一秒換我被推下水
懂那種不會游泳但掉到溪水的那種恐懼嘛!?
雖然有穿救生衣,但我還是成現一付溺水樣,嘴上說著:救我快救我= =
幹,死沒良心的一堆,在那邊狂笑然後不救我,把我拉上來還一直學我說救我
我還要在這澄清一件事,我沒有故意把蔡羽芯拉下水,是因為很緊張,然後我要抓繩子,結果她救生衣背後那條線也在那,我就拉到了,她這麼輕一定會被我拉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到後來很愛衝激流,剛出發的我們都說,不要啦很可怕
後來的我們都說:幹,錯過激流了啦!是有沒有差這麼多阿
我一直跟孟軒說:我們在驚濤駭浪 我忽然唱起白浪滔滔我不怕這首歌
她在那邊狂笑,不知道是在笑三小的
後來我還跟她說我們一路乘風破浪的
後來想想這些話,我怎麼這麼北爛!
長達11公里的泛舟就這樣結束了
該死的廁所洗身軀,沒有熱水
蔡羽芯從一堆人跟她一起等,等到大家都洗好了她還在等
後來我很大方的讓她排我這位置,她那間終於出來是一對情侶= =
洗完後很舒湖啦,上車我們趕去台東小熊渡假村
聽說他們在門口歡迎我們,第一次遇到好瞎!!!!
我們是住獨棟的,而且有兩層樓 第一層是客廳跟apple她們的房間
第二層是我們房間還有呆哥房間
很好的是,小木屋在山間所以蚊子這類昆蟲特別多= =
大家要去泳池預備,我原本沒打算下水,因為不會游泳
又激怒我,一直說敢不敢啦,下水阿
我說等我,我回去穿背心海灘褲順便帶浴巾過來
是的,我下水了,但很俗辣的跟一個小弟弟借泳圈
嘿嘿,泳圈我套進去剛剛好
我叫拉麵教我游泳,我很怕水,只要他一放手我就趕快把頭露出來,還喝一堆水
我還跟愛小說:愛小我好飽= =
小敏很屌耶,超威的她,從不會遊到會遊沒花多少時間
輸人不輸陣,我也不能太弱,很積極的去克服水,還請小敏教我
是的,一步一腳印,我辦到了,之後還有雞蛋跟趙小姐還有陳靜宜的指導
孟軒也在大家鼓吹下,克服水的恐懼,結尾就是雞蛋跟趙小姐是嗯師
然後我一直跟雞蛋她們說:妳們懂19年來第一次學會游泳的感覺嗎?
我想孟軒還有小敏一定懂 幹,我跟孟軒超熱血的阿,一直練習到游泳池關燈
要不是要趕回去洗澡,我們極有可能會睡在泳池
一回房間冷氣18度 快卜街了 剛從冷水游泳池回來 一回房間又18度
趕快衝去浴室,洗個舒胡的熱水澡 舒胡啦
聽說胖胖喝醉,趕忙衝到他們那棟樓去看
還聽到他說:我沒有醉,這才第六瓶而已,聽說還跟拉麵打賭不會吐
然後他說賭10塊,拉麵說200,然後500 1000 胖子還是說:不要,10塊
聽說沒多久她就把地板兔的到處都是,還噴到人,林穎延就是那衰人被吐一身

回到我們房間 大家先把泡麵泡一泡,我順便開了一包城市一族草莓口味
硬是要讓再敷面膜的apple吃一根,越吃越順口,她敷著面膜去嚇人了
我跟愛小還有孟軒在自拍 話說t91真的拍起來畫質好很爽
孟軒到最後還說:不知道妳跟我有沒有默契
我想了想:她那麼支八的人,一定是說她只要跟愛小拍,然後我感覺是硬插進去的
她說你怎麼知道,算了啊!都排擠我阿....妳看我們是不是太有默契,我是妳蛔蟲
時間不早了,好像該睡了
話說我每晚都找蔡羽芯一起談心
忽然想起第一晚,我跟她聊到一半睡著,還被她賞了幾巴掌
凶巴巴不知道在凶幾點的
她一直說我打呼很大聲,吵得她睡不著
但愛小跟小敏她們明明就跟我同房,她們都睡死
妳睡眠品質不好,不能怪我
好啦,第二天晚上圓滿結束
現在看一下時間已經2點43
我該睡了,不然黑眼圈又來找我

請大家期待第三天
會越來越精彩
如果有漏打了哪些話
記得告訴我
我趕快補上去


愛波 2009-08-13 14:13:52

你真的超白吃~
雖然文章很攏長~
但還是博我一笑啦
你真的是開心果~
但~還是很忍不住的想罵你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重點是有博君一笑就好
這樣我就很甘心了
不要一直罵我嘛!!!有時候也給我一點鼓勵這樣我才有動力耶
2009-08-16 01:01:56
哭爸 2009-08-06 23:22:28

我不知道你是記憶有破洞還是怎樣
我是自己不小心掉下去
講的我好像跟你一樣智障
我看我要把畢旅有你才好玩收回

版主回應
幹...我以為你是自己跳下去的
好啦,大哥,不要把那句話收回啦
這句話聽起來很爽耶
哈哈哈
我又新增文章了,要記得去看喔
2009-08-07 03:47:17
愛小 2009-08-06 22:12:37

看到你被蔡蕊蕊呼八掌我都大笑
就算聽過還是大笑
你這個北爛
自己的小被被不檢查有沒有帶走

版主回應
妳們沒同學愛,她呼我八掌都沒人來救我
那些經典的事情和對話,真的只有去過畢旅的人
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對不對
很可惜妳都沒一起看到脫衣機跳舞跟那張躺椅
下次會把小被被批在肩膀上當披風,因為我是小峰
哈哈哈....
2009-08-06 23: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