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45:30︴◤sky◢♂辰

【♂♀】動物園

今天一早出門ˋˇˊ
不過後來又返家
到家10點多吧_XD”
快11點又出門
被抓到動物園

哈哈XD



跟老爸&老媽&老弟_一起出門
後來老媽去在阿姨他們
我跟老爸在台北天下等她們來
老媽來了後_想說要走了_她就說還有人 = =”


後來外婆 舅舅 舅媽 ㄚ姨 姨丈 表哥
什麼都來了= ="
看到後真是傻眼
17個人前往動物園
哇靠_第一次跟家裡那麼多人一起去ˇ動物園




無言的是_一開始出太陽沒下雨勒~!
一到動物園停好車
風大到見鬼了 也開始飄雨
後來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好險後來沒下雨了
只是風有點大




到了裡面_不知要做啥
一路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因為太無聊了
後來還進夜行館
哇靠~!表哥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一個夜行館可以讓他逛到1個小時
出來後還跟老媽他們分散勒= =



最後去什麼河馬餐廳唷
吃東西
不過好難吃唷


可愛


後來就是去看企鵝啦!!
看完出來又是吃東西
吃完就回家啦
爽呀
一路上逛下去
有好多動物唷
後來遇到金剛
我跟他說出來ONE BY ONE_他竟然不甩我ˋˊ
後來又遇到獅子我也跟他說ONE BY ONE_結果他就瞪我= =
    (嚇死我的毛_馬上跑掉)


還看到犀牛
我阿姨就說犀牛的在泥巴上耶
我表哥就說她會用尼巴在身上
我就唬我阿姨
我跟他說犀牛皮很厚
是因為他每天都用一次泥巴在身上
所以越積越厚 
他很真的相信了耶__笑死我的ˇ毛


到門口剛剛好5點:))



整天都在吃
酷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