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48:54純情小葡萄

lucky??

昨天接到電話

是國泰世華的卡部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卡部做客服?

好奇怪哦

我看討論版上的人大家從年前通知錄取

等到現在、至今都還沒有分發的動作

怎麼管到我們沒錄取的人了?

我沒有多問…我說:呃…沒有興趣耶

(↑為了緩和氣氛才加上耶的)

他說:那有行政內勤的工作你願意來看看嗎?

(好奇怪哦…一堆錄取的人你不去請你請我??)

我說:奇怪我已經找到工作了呢…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他說:好吧…恭禧你…謝謝


之前國泰世華在面試結果分發的時候就有delay了

之後結果是沒錄取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現在看來我要慶幸沒有錄取

因為這樣我才會繼續去別家銀行面試

而且還順利錄取



譚一直叫我去他們新竹商銀做理專

我說我還不夠專業

他說:文翊你一定可以的,因為你不管做什麼都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像那樣的人

我想想也是

從之前在學校上台報告時

總是感覺準備的很豐富

大家都會嚇到

問我準備多久?

其實只有幾個小時而以

媽媽要我當老師

我也真的當了老師

後來說要考銀行

我也真的考到銀行

那…能不能讓我說…我要中樂透

就真的中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