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45:08純情小葡萄

真傷心

以前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生
很巧的是我們都推甄上了實踐

他是南實踐我是北實踐


在打工的地方我們都各交了一個男朋友

後來我和那個男朋友只交往了一個月就分開了

不過後來他說…其實他之前喜歡我的男朋友
有一次半夜他約我那個男朋友出去
他們二個也真的在半夜出去了
而且那個男朋友還親了他
他以為我那個男朋友喜歡他

沒想到後來過沒多久那個男朋友就和我表白了
於是我們就交往了

那時他一直沒和我說這回事
要不我也不會和那個男朋友交往
何況那還是我的初戀

後來他和他那時的男朋友也分手了

打工的時候
他一直會和我說
他昨天半夜又和那個廠商出去
結果被強吻或是被種了一個草莓
我都會嚇一大跳
因為很危險耶

我不只一次的叫他不要再這個樣子了
但是他總是會一直出現這樣的行為

我發現
他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証明自己的吸引力

後來他去南實踐念書了
而且繼續在那打工

在那時我和一個男生很好

下班後我們都會去玩
在那他也會保護我不被任何色老頭欺負或是有機可乘
後來我才發現我喜歡他了

有一次我那個朋友他從南實踐回來台北
我們一起出去聊天
我本來想和他分享我的秘密的
沒想到他居然先告訴了我他的秘密
他的秘密是他正和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交往中

真有趣…他的男朋友正是對我很好的那個男生

也許他發現了什麼

之前那個男生把他的手機給我用
那個女生也在那時打了電話給我請我把手機給她用
人家男朋友的手機女朋友打電話來要我會不還他嗎?

後來我發現那個女生還是和很多男生很灰色地帶
而他的男朋友還是對我很好
所以我仍然喜歡那個男生

沒多久那個男生收到兵單了
他要去當兵的那一陣子我們都一起出遊

甚至是他當兵的前一天
我們也是一起出去直到隔天早上
不過我們也只是一直聊天我也沒有將自己的心意告訴他
畢竟他是有女朋友的人而且那個人還是我的朋友

後來他去當兵了…他寫了一封信給我
信的內容只是叮嚀我要小心照顧自己以及他在軍中的狀況

他的女朋友就會常常打給我
問我他的男朋友有沒有打給我?
我和他說…他有寫一封信給我
他女友說:信…?我怎麼沒有收到他的信?
我說:哦…他信中有說…他只有一張郵票
也許我這麼說他女友氣炸了
他對我發下狠話…他說他男友不會喜歡我而且他們也發生關係了
我內心想:如果你男友不喜歡我你這麼緊張幹嘛?況且我又沒有要破壞你們

我沒有和你男友說我喜歡他啊= ="
我也沒有害你們分手
那你可以叫他不要打給我啊也不用寫信給我啊

後來我也沒和那個男生交往但我也和那個女生失去連絡了



這件事過了很久


其實那都是我們年輕不懂事不懂的如何處理事情


後來我從他男友那得知他們分手了
而且他過的不是太好

我想和他聊聊…他男友就給了我她的msn

我和他聊了一次
他的反應很平淡…他說你變得很漂亮
我說…這只是外在的改變…還好吧

我和他說…我希望有機會我們能一起出去逛逛街聊聊天

我就下線了


我今天發現…他不再上msn了



看來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想重拾舊情誼吧



女人…友情很脆弱之外度量也不是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