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0:54:21☆~偉~☆

會不會想要有小孩??

我弟曾問過我...我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嗎??

也許現在的科技發達..想要有小孩並不難....

或是去認養小孩...

我的回答是--->"不會"...

雖然我喜歡小孩子...但我卻不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因為現在的社會太亂...要教養一個小孩不簡單...

要養一個小孩也不容易...

再加上...小孩子會長大...如果有天他(她)懂事了...

他(她)該叫的是爸爸還媽媽咧??

會有很多的問題產生吧!!

所以...我跟我弟說...我不會為了自己的快樂...

而讓小孩子承受痛苦吧!!

(這是我的關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