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4:39:40楊小蛙*

開學ㄌ~討厭~

昨天開學ㄌ~
我們班只有兩ㄍ女生ㄝ~其ㄊ都是男生ㄝ~
而且我們班每ㄍ人都會抽煙ㄝ~
每節下課都企抽ㄝ~
我算我們班裡面是最乖ㄉ~
我最討厭煙味ㄌ~所以我不會抽煙ㄉ~
我聞到煙味時~頭好痛好暈喔~真討厭~
我們班像放牛班一樣~超混ㄉ~
老師說話~我們也沒在聽~唉~
我要待三年ㄝ~怕自己待不下企~
那ㄍ班我真不想待下企~好累阿~
不只好累~而且很無聊~
昨天才上到第二節時~我就想翹課ㄌ~
不想上課~不想上課~不想上課~不想上課~不想上課~不想上課~不想上課~
但我答應ㄌㄋ們~我不會變壞ㄉ~我一定會克制自己ㄉ~
我很怕一旦變壞ㄌ~ㄋ們就會疏遠我~不理我~所以我會堅持ㄉ~
我不會辜負ㄋ們ㄉ~更不會讓ㄋ們絕ㄉ我沒救ㄌ~
{堅持下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