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2:52:47

鬼片二部曲 之 稀 人 \ ( O o O ) /

今天沿著鬼來電滴鬼片效應我又跑去租了- 稀 ~ 人...( O . o )

可能它的內容寫的讓我太想看了滴原因吧!! 所以 我二話不說就租囉 ( -.-")

內容:

業餘攝影師增岡拓喜司意外在地鐵站內,拍下一名男子自殺的過程;男子臨死前臉上露出不屬於人類的驚駭表情,正當增崗滿臉疑惑盯緊螢幕時,那男人充滿怨恨害怕的眼神突然射向增崗,從沒見過的恐懼眼神……到底男子看到什麼?

增岡決定帶著攝影機重回男子自殺現場,此時增岡腦波閃過連串超現實靈異影像,一股神秘幻影的力量牽引增岡通往地底的管線閘門,一道通往終極恐怖之門。

增岡打開地獄之門,在異度空間發現一名光溜赤裸的少女,於是把他帶回家,不懂人類行為語言的少女始終沒有反應,不吃不喝氣息漸漸孱弱,增岡的手機忽然傳來要將少女帶回地底的訊息……

直到增岡部因故受傷滴下的鮮血意外成了少女的活命仙丹,千年鬼怪傳說中的地底噬血狂魔「稀人」隨著來到人間復活……少女的身世之謎,增崗終於看到生命中無法承受的恐懼……

對吧! 對吧!!..很吸引人唄!

而這片裡女主角更是全裸演出(身材還不錯勒,但我不是全被因為女主角裸出才租滴..但是也不完全不是啦) -.-"

稀人是日本人傳說來自靈界的訪客的名稱,還有稀人參加過威尼斯影展還有得獎勒...最佳恐怖片...所以讓我更想看囉..

但是看完整部片之後...我只覺得一點都不恐怖還有點覺得這是在演啥東西 ( @ o @ )

劇中男主角是個患有憂鬱症的老頭而這個症狀就是劇中的重點,而另一各重點就是主角老頭把他滴抗憂鬱症的藥丟掉那一幕...如果看這部片而漏掉滴話就會有這部片在演啥的現象囉..
而片中的稀人竟是主角老頭他女兒喔 (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
因為片中所發生的事情全是主角老頭他把藥丟掉開始產生幻覺(聽說憂鬱症會這樣)
主角老頭把他的女兒從小當成寵物一樣養,就是用血養後來主角老頭更殺了他滴離婚老婆和一位要跟他援交滴美女學生妹(真浪費呀)..
只不過主角老頭就因為要看 "恐懼" 而殺人有點扯跟美片滴殺人魔沒啥兩樣..
而結局最後主角老頭是看到他的 "恐懼" 不過又是要讓人去想到底是不是這樣的手法

總之想要看稀人這部片的人不能用一般想被恐怖片嚇嚇的心情去看要不然會很失望滴
(我就是) T o T

稀人比較像藝術片中的恐怖片(也就是不賣座但會拿獎的那種片,難怪會拿獎了)

阿對了!! 稀人的導演是咒怨的清水崇

整部戲我有被一幕嚇到在主角老頭坐電梯時我被嚇到了..這一幕跟見鬼1李心潔坐電梯那一幕有點像不過稀人裡則是好無預警的出現嚇我一跳

不過失望歸失望我給稀人這部片的評價還不錯雖然沒有鬼來電1好看跟恐怖,而鬼來電2嚇人手法有點老套劇情則是虎頭蛇尾所以要看第3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