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0 18:10:00湘子

十八歲生日!!

昨天是在高職生活ㄉ最後一天
也是我滿十八歲ㄉ日子
好快滴~我也成年囉
作任何事之前更要三思

昨天畢業考所以半天
放學就和2個媽吉一起拍大頭貼
而猴子因為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就先走了
然後就我和ㄚ君2個一起吃中餐
接著到士林在拍大頭貼^^"
拍完一次候
因為壽星當天憑身分證可以再拍一次
所以我就來個獨照
ㄏㄏ一個人照也挺好玩的耶

拍完後就跟ㄚ君2個在那邊逛逛
逛到4點多也就座車回家了

因為我男友整天
所以他晚上才來家裡陪我

唉~這次都因為SARS的關係
所以取消了原本計劃好的生日
雖然很失望~但也沒辦法ㄚ
但有朋友和男友陪
我該知足囉~~

PS.旁邊是其中一張拍貼~ㄏ~拍ㄉ好像觀光客ㄛ((參觀水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