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14:06亦然

戀恋

 

為什麼?為什麼?

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發現我的存在

發現我對你的愛不比你對他的愛還少

可是我沒辦法

你的眼裡都是他…都是他

你的心裡也只有他

沒有我…一個只敢在旁默默看著的我

他的一切令你癡心掛念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讓你擔心

即使你總是第一個衝到他身邊

我會安靜地只當他的影子

雖然都是我第一個發現你的所在處

至少可以…至少可以…

讓我將你談論他時的幸福臉龐給放在心中藏著

這該可以只屬於我一人的吧

往後我也會繼續甘心的守護你們

無論失去你或他都是我所不樂見的事

 


 

我從不敢奢望你會注意到我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變得在意你的所有一切

我不自在地戴起面具

讓你誤以為我只是愛鬧的小鬼

卻不知道我已經偷偷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只有他知道

他都看在眼裡

而他也默默的在旁邊聽我訴說

但我心裡只有你

我的反常、我的離去

全都因我的存在會給你帶來災禍

千言萬語訴不盡我對你的情

想不出留給你我離去的好理由

只寫下一句對不起

再度相見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解釋

只知道我對你的依戀已經不能了了

你的承諾讓我願意說好

 


 

如果可以…

我可以重新選擇嗎?

但這一世不可以

因為使命,奪去了我的自由

曾經認為她就是我的唯一

她也這麼認定

卻因為猜忌分裂了彼此

即使受傷也依然關心著她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我羨慕你的悠哉自在

我喜歡你的爽快豪放

雖然你總愛不顧後果的亂來

或許是我寵溺過頭了吧…

你怎麼可以無聲無息的離開我身邊

就在我發現愛上你的那時候

在同個月下和他想念你

沒有你的日子好枯燥

漫長地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為什麼再相見之時要逃跑呢?

就怕為了給我帶來毀滅嗎?

這一刻,我要忠於自己!

你不跟我走,我哪裡都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