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22:22:37愛 失 能

回憶








記憶在腦海慢慢退去。曾經,就像退潮的海岸線,那一個裸露的焦點。

那一年,高美的海邊,遇見一張盈盈的笑臉,黑的眼簾。就在斑駁的窗台前,保齡球館的招牌下面,敘述著過往的絕望,你斬釘截鐵的承諾要帶我走出深淵,直到夢想最後在遺憾中擱淺。

我們曾經併肩走著,穿過每一條街,走過每一個花園。直到我又回憶起濕紅了眼,我知道感情的世界容易變遷,我又何嘗躲得過,那錐心的感覺!

這些年,我很努力裝的瘋癲;關上心門。因為我明白真心只是一種浪費。我也無法計較以為的誰是誰非。只是,回憶這東西:真的會讓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