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5:35:34愛 失 能

遺憾






結婚的敘述 我最愛的你

祝福 對你 給你
過去的美麗 早已遺忘的過去
另一方天地 你的他和你
愛與 被愛 汲取
一個人的痛沒關係
簡短的對話寫下 愛的證明
已經在所不惜 然而我依然無怨
能否再多說一點關於你
好的 壞的 我都想聽
那是你給予我的 影響力
自以為善意的謊言 打死不認的想太多
還有 牽掛的許些 些許
都讓自己無法承受
結果 還是 註定
【原來牽著手走的路只有我一個人相信是天荒地老】
心疼深愛過的你
走到了這一刻 還要面對我的多餘
但是只要你快樂 只願你幸福
這些都 不是問題
遺憾我無法繼續實現曾經許下的承諾
不是遺忘了曾有的初衷
只是害怕自己的存在造就你的負荷
我要你幸福 一個人的痛已足夠

上一篇:競爭別相信眼淚

下一篇:敬賀誕辰

六翼 2014-04-24 03:20:42

看樣子是一年前的事了.

真妙.當初用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是七年前的事

在我得到幸福之後的第七年 她離我而去

而回到看看自己曾經存在的地方

和一面之緣的你 真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似在跟過去的自己聊天一般

用心寫傷心 祝你找到幸福

而我也會繼續追尋我的她

加油